ZZZ

放飞自我式产粮,小学生不如式文笔,如产文过程有打扰或者影响到其他原耽爱好者,先跪个响的!🙏

关于男团立的一些新年Flag

烟花四起,钟声敲响,农历旧年终于过去了。守岁的男团和家主正一起腻歪在沙发上、床上或一起相互依靠,正对着坐在落地窗前,互相许愿…

【原顾】

原炀宽厚有力的手臂揽在顾青裴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神情餍足,语气悠闲中又包含着一丝期待和兴奋——“青裴,我没别的愿望,我就想咱俩都能天天像现在这样,一直在一起…”

顾青裴闻言,费力抬头白了他一眼,一手反推在原炀结实的胸膛上,一手扶着酸痛不已的腰,直起身来瞪着他,顺便还瞥了他身上某处又要隐隐抬头的地方,咬牙切齿道:“原炀,你就没点别的想说的?这大过年的就这么点目标可不行啊…”

原炀明白了自家媳妇儿的意思,壮士断腕一般,看向窗外天空的目光夹杂了一点郁闷,语气悲凉——

“新的一年里,我尽量注意克制…”

顾青裴这才满意地重新靠回了他的肩膀,酣睡起来,俨然是去会周公了。

原炀神色不明地盯着怀里的人,嘴角咧起一个坏笑,轻悄悄补充道:“媳妇儿,前提是你不许勾我…”

……

某一天,顾青裴刚洗完澡出浴室就被刚回家的原炀一把逮住按在大床上,他紧张又气愤——

“原炀,你这么快就忘记你自己说过些什么了么?!都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说话不算数!”

原炀不慌不忙,手上动作不停——

“谁让你顾青裴天生就勾我原炀,你刚刚是不是又在勾引我,老子告诉你,老子就吃你这套!”

……

🚀🚀🚀🚀🚀

【群秀】

凌晨十一点左右,吵着要和邵群两人一起守岁的正正中途就顶不住在沙发上睡着了,李程秀窝在另一张大沙发上和邵群一起看春晚,随着倒计时结束,沙发上的两人不约而同面相对方,轻轻互道了一声“新年快乐”。

邵群一把将李程秀揽进自己的怀里,语气温柔宠溺:“程秀,我爱你,未来我也会继续保护好你的,你放心吧!”

李程秀对邵群的新年目标虽然满意,但他还是口头上提醒邵群,想替他作点补充——

“邵群,你能不能答应我,你以后,可不可以,像对我一样,对其他人,也温柔一点?老生气,这样对身体不好…”

邵群看着怀里满目期待的小人儿,怎样都说不出拒绝的话,但还是厚脸皮道——“那程秀你得亲我一口让我再考虑考虑…”

李程秀脸红了一瞬,然后毫不犹豫地在邵群的下巴上亲了一下,邵群未来得及作反应,一言不发,李程秀便以为刚刚那一下不算,又在他的额头上,鼻子上,双颊都亲了几口。邵群那叫一个激动啊,揽在人身上的手不自觉地加紧了几分力道,顺带回吻过去,立马答应道:“程秀,只要是你说的我都听!”

于是某天他的便宜弟弟赵锦辛带着黎朔提着一大堆新年礼上门拜年时,邵群很快就忘了自己立的flag,看着一旁给李程秀和正正拜年的黎朔,嘴比脑袋还要迅速道,抱臂斜视:“哟,我还不知道假洋鬼子也过中国农历新年呢”,这话一出,空气一度安静,赵锦辛最快反应过来,缠着李程秀说想吃饭,李程秀为缓解尴尬,面带歉意地看着莫名中枪的黎朔,顺便一把将聊天鬼才邵群扯进厨房给自己打下手…

吃饭期间邵群也没消停——

“啧,怎么?黎朔你是不会用筷子啊还让锦辛给你夹菜?”

“嘶,这么大年纪了吃个饭还挑…”

“假洋鬼…”

一边的李程秀忍不住了,筷子一放,瞪着身边幼稚的男人:“邵群!!!!!”

最终他凭借着自己出众的说话艺术成功被李程秀赶下了饭桌…


【洛温】

新年倒计时结束的时候,温小辉正粘糊糊软趴趴地靠在洛羿身上,显然刚刚的运动把他累坏了,跨年烟花在夜空中绽放买来的那瞬间,洛羿轻轻拍了拍温小辉的肩膀,揉了揉他湿软的头发,温柔地说:“小辉哥,新年快乐,我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像现在一样,没有谁可以把我们分开。”

说这个温小辉可就不困了,他片刻就恢复了精神,语气傲娇道:“那就看你表现吧,从现在开始,你必须要认真听我说的话!”

洛羿失笑道:“小辉哥,我什么时候不听你话了?”

温小辉不满地给了身下人一拳:“外甥,你说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之前我手机上的监听器和身上的各种定位仪是谁装的?”

洛羿沉默了半晌…

温小辉打算乘胜追击:“人和人之间相互的信任总得有吧,我那么稀罕我家老公,这些东西完全没作用啊!”

他见洛羿还想说什么,于是二话不说亲了上去

“老公我就知道你会答应我的!你真好我爱你!”

……

第二天,温小辉和罗睿两个人跑去商场逛了一整天,手里的东西多得放不下,他正想打电话给洛羿让他来接自己的时候,发现刚出商场就能看见他的帅老公倚在车门上等人。

他事后也回过神来,为什么他没告诉洛羿自己的位置,洛羿却可以掐准时间地点来接他,洛羿只是轻笑着说他问过罗睿,温小辉想也没想就相信了,再说了他那天太累了,哪有心思去疑心别的事…

于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开心地和他手机里和身上莫名其妙但发现不了的各种监控监听设备到处走南闯北…


评论(32)

热度(129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