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放飞自我式产粮,小学生不如式文笔,如产文过程有打扰或者影响到其他原耽爱好者,先跪个响的!🙏

当男团被强塞鸭子时家主的反应

【原顾】

原炀失算了…他万万没想到只是去一场普通的商业饭局都能给自己惹一身骚…

他酒量不差,但是饭局上那么多人敬他酒,再加上他性子直,不像他老爸原立江那样喜欢在酒桌上耍耍滑头摆摆架子,让别人替自己挡酒,于是喝着喝着他就上头了。

合作方为讨好原炀,准备了一份大礼,但可能是情报打探有误,或者是说根本没上心打探,他们直接自作聪明地给酒醉的原炀安排了个干干净净的小青年,指望能把他服侍好,能多从合作里捞点钱。

算盘打得确实不错,但是原炀作为有家之犬,有夫之夫,男德班长,怎么可能会让这些心术不正的老油条摆自己一道?!醉后尚留几分清明的原炀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套房里,身边还多了个看似懵懂青涩羞羞答答,实则养兵千日调教已久只等待命的小鸭子。

原炀之前不是没有去过那些烟花之地,这只小鸭子看向他的眼神里毫不掩饰地透露出对于上位的渴望和一丝痴迷于身体兴奋,臣服于暴涨的雄性荷尔蒙的油腻欲望,实话实说,原炀看了很倒胃口,连酒都醒了几分。

他没有拐弯抹角,直言让小鸭子哪儿来的滚回哪儿去,不要想打自己身上的主意,否则后果自负。可是这只鸭子比他想象得更加执着,竟然在先前素未谋面的情况下胡言乱语说自己久闻原炀大名,今晚一见更是一见钟情,说着说着还自顾自地把自己从头到脚扒了个干干净净,以为能引起原炀的怜悯和关爱…

事与愿违,原炀不仅没有被他的言辞打动半分,反而更生厌恶,只想回家去和自己的香香媳妇儿贴贴,可是他看时间已经很晚了,自己现在也没完全醒酒,回家路上还要耽搁时间,就干脆打算在酒店歇下。

正当他想把这只碍眼又倒他胃口的鸭子赶出去时,他好像又想到了什么,于是他叫住心灰意冷的鸭子——

“站住。我虽然不想碰你,但是你又被人送到了我床上,你说你该做什么?”

小鸭子一脸迷惑,但是上头又吩咐今天无论如何要把原炀这位大佬照顾得舒舒服服妥妥当当,于是立马回过身,诚惶诚恐道,“原总您吩咐的事,我一定竭尽所能!”

“是吗?”原炀挑眉,“叫一声老子听听。”

小鸭子没反应过来,“原总,您这是?”

“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原炀眸光冷冽地扫过去,“老子懒得碰你,但要是你什么动静都没有就在老子房间呆一整夜,这不是摆明了告诉别人我原炀不行?”

小鸭子终于明白了,精致面颊满是委屈不堪,却又不得不按照原炀的指令去做,樱桃小嘴张了张,发出轻飘飘的呻吟。

原炀蹙着眉头,很不满意,“再大点声,”

“声音传不出房间,后果自负,我有的是办法让你混不下去”

于是,没多久,在门口蹲得腿麻的合作方就听见房间里孟浪的叫声,一波盖过一波,大有折腾整晚的架势。

自己亲耳见证,原炀体力好着呢!看来自己这次人是送对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事情当晚就在京城商业圈里悄悄传播开来,有人惊叹于原炀的能力,有人羡慕合作方机智的决策直接让他傍上原炀这座金山,唯有彻夜未眠的顾青裴盯着身边空荡荡的一半床,心情确实不怎么好…

第二天原炀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冲向卧室,整个人懒懒趴在他媳妇儿身上——

“青裴,我想死你了,昨晚饭桌上那群老家伙不停跟我喝酒,甩都甩不掉,我喝醉了就直接在酒店里睡着了,你有没有想我啊?”

顾青裴看着身上这只大型犬还在装无辜地打赖撒娇,又想起昨天的传闻,心头冒出一股火气,但他还是波澜不惊,只是语气有些不善——

“怎么会不想你呢,你知不知道,我昨晚想你想得都睡不着了!”

还在他身上打滚的原炀听见顾青裴说出这番话,一开始还很高兴,但后来才品出一丝不对劲来,顾青裴从来没有这样和他说过话,他是不是被阴阳了?他做错什么了???

于是原炀下意识地用一种委屈的眼神看向面部表情的顾青裴——

“青裴,你怎么了?”

顾青裴快绷不住了,深呼吸道——

“我很好,你呢,昨天晚上动静闹那么大,现在都传我们原总年轻力壮,床上更是龙精虎猛的,不知道今天早上起来吃不吃得消啊?”

原炀这才明白,他忘记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他忘记解释这件事了!!!

“青裴,你听我解释啊,昨天那几个老混蛋趁我喝醉酒,直接往我套房里扔了只小鸭子,但我碰都没碰他,那只鸭子是自己在那嚎了一个晚上,和我没关系啊…”

顾青裴看着眼前尾巴慢慢下垂,脑袋也耷拉下来的原炀在那里语无伦次但又急得磕磕巴巴,想一股脑全版还原昨晚场景的样子,其实已经相信了他不会背叛自己,但他还是装得很好——

“原总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不过我可要提醒一下,年轻人还是要多注意节制,像昨晚那种杀猪叫,一听就不是真心的,一点哭腔都没有,还越喊越有力气,好像根本没人欺负似的,旁人听去了只会怀疑…”

“要么是原总技术不好那鸭子不好意思直说”

“要么是原总其实不行了…”

顾青裴这时看着面色铁青的原炀,面露一丝狡黠,胆子颇大地薅了一把他毛茸茸的大头,准备起身洗漱。

可他随即就听见身后一声暴喝——

“顾青裴!!!”

不待他转身,他就被一股蛮力压制住,摔在床上

“原炀你干什么?!”

原炀气极反笑,盯着身下作死挑衅自己的顾青裴,语气极度危险——

“青裴,你说得没错,我在别人身上技术不行,毕竟老子才是你丈夫,把你伺候好了不就行了?嗯?”

……

事后,原炀搂着怀里虚弱的顾青裴,得意道——“媳妇儿,现在你觉得我技术还行吧”

顾青裴嘴硬,用尽全身力气憋出两个字,彻底把原炀好不容易泄下去的邪火重新点起——

“…就这?…”

于是,原炀又抱着人走向大床…

🚀🚀🚀

评论(299)

热度(21076)

  1. 共8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