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放飞自我式产粮,小学生不如式文笔,如产文过程有打扰或者影响到其他原耽爱好者,先跪个响的!🙏

当家主感冒时男团的反应

【群秀】


邵群近段时间都在出差,虽然他心里很不想离开他的宝贝老婆那么长一段时间,但这次属实是没办法,最后还是只能像送小孩子读幼儿园一样,被李程秀变花样地哄着,再顶着他家宝贝看正正一样的目光,一步三回头地走进机场。


每每到了晚上都是邵群最难熬的时候,以往都能抱着李程秀入睡,可到了外地,偌大一间套房里只剩下他一个人。

没有媳妇儿心疼他让他早点上床睡觉,也没有软乎乎的小人儿躺在他怀里,更没有瞧见一眼就叫他心疼的白兔在他耳畔哼哼唧唧地小声嘟囔着让他动作轻点。


邵群不是没想过给李程秀打电话的事,可他一天到晚都在外面忙,等他回酒店洗漱好的时候,早就该到李程秀上床的点了,他不忍心吵着他的程秀睡觉。可是每当他回想起李程秀那副可可爱爱的模样,尤其是在自己身旁,眼神中那股清纯却诱人而不自知的无辜劲儿,光是想想的功夫都让他上火不已…


于是回京城的前夕,邵群实在是忍不住给李程秀打了通视频电话,出乎他的意料,视频那端很快就接通了,而邵群脑海中盘桓不息的那股令他心燥的声音很快透过屏幕传了出来——


“邵群?怎么了?”

盯着视频里穿着一件睡袍,头发微湿,胸膛前若有若无沾上一片雾蒙蒙的水滴的李程秀,邵群一时间愣了神。


“邵群?”

见邵群没有反应,李程秀以为这是误触,又试探性地唤了他一声。


如果邵群足够仔细的话,其实能够发现,李程秀现在说话间其实有些鼻音。

李程秀头天夜里着凉,第二天早上醒来就发现有些感冒,鼻子塞了一天,喝了许多热水,冲了两次冲剂也没什么效果,想着早点上床休息,结果不但没睡着,倒是在被子里闷出一身大汗,刚刚才洗完澡。


邵群本来以为这通视频打不成,结果没想到李程秀接得这么快,再一看时间,已经快凌晨了,于是他心下又有些不高兴,没了自己在家折腾他,李程秀居然也不知道早点睡,天天就知道守着这点工作,真是不把身体当回事。


“程秀,你怎么今天睡那么晚,我都说多少回了,身子比公司里的事情重要得多,你就是不听。”


李程秀被这通来得很是莫名其妙的职责打得迷糊不已,心头一股委屈油然而生——

去外边出差这么久就算了;自己被感冒折磨了一天,这家伙不在旁边也忍了;现在居然还凶自己


“你…你到底想说什么…打视频给我干嘛?”

李程秀越想越委屈,说话都有点激动。


邵群可能是意识到自己有些矛盾的心态——明明希望他的程秀能接这通电话,电话接通后第一句却是责问人家怎么那么晚还不休息。


“程秀,我想你了,你想我没有?”

邵群颇为直接地问道。


李程秀心里当然是想的,不过鉴于邵群方才的不良表现,自己现下当然是要口是心非一会儿的

“我…我干嘛要想你啊…在家里一个人睡…可舒服了…”


只是他这副明明心中想得要命却还要强撑着嘴硬的可爱作态一眼就被邵群看穿了,不过邵群也很配合地装作受伤不已的样子,就连回复李程秀的语气甚是悲凉,神情也是十分低落——


“程秀,你真的一点都不想我吗?”

“宝贝,我好伤心,最近我在外面快累死了,但我天天都还在想你”

“可是你却一点都不想我”

“你只关心正正,连茶杯都排在我前面…”


李程秀看着视频对面开始自怜的男人,心头想要戏弄对方的想法逐渐动摇,尤其是看见邵群那张不轻易展现脆弱的脸上如今却罕见地显露出一种受伤的神情时,后悔的情绪更甚,他是不是不该骗邵群的?


“我没有…你又胡说…那你想我了…早点回来不就行了?”

李程秀不想这么快就给自己打脸,只好低着头不正眼瞧邵群,小声说道。


邵群看穿了李程秀的羞涩,原本白皙的皮肤因为发热而微微透着红润,粉嫩的脸颊上也因为害羞爬上了令人遐想不已的红晕,叫邵群越看越上头,邵群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反应,瞬间头疼不已,自己何苦要打这通电话?


……


“程秀~我回来了。”

邵群基本是一下飞机就以最快的速度赶了回家看他的宝贝老婆,不过他四处看不见他家程秀的身影,客厅和厨房都不见人,他只当李程秀难得地在卧室睡懒觉,于是轻手轻脚地踮脚走进房间。


不过李程秀并没有睡觉,而是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背靠床头,进去的时候人还在抽床头柜放着的一包抽纸擤鼻涕,鼻头红红的,吸鼻子的时候唇瓣和鼻尖皱得紧紧,更像只乖巧的家养兔子。


邵群憋了那么久哪还忍得住,当下就解了外套,正想扑向床上的兔子时,李程秀立马闪边,让捕猎的大灰狼彻底扑了个空。


“邵群?你回来了?”

扑空的大灰狼显然有些不满,语气间尽是抱怨

“程秀,那么久不见,你第一反应就是躲我吗?”


李程秀知道自己的闪避容易让人误会,立马解释道——

“我没有…我就是感冒了…”

说着李程秀还打了个喷嚏,于是邵群立即无条件地相信了李程秀的说辞,任何旖旎的心思都在李程秀打喷嚏的那一瞬间散了个干干净净,脑海中只想着怎么把人照顾好。


“程秀,你怎么感冒了?”

邵群关切地问着李程秀,像极了大家长责问自己家里不听话的小孩儿,动作间还在帮李程秀收拾床上的和地上的纸团。


“我就是…晚上睡觉没盖好被子…”

李程秀有些不好意思

“你放着我来吧,你最好离我远点,我怕传染给你…”


邵群不以为然,甚至还把李程秀重新抱回床中央

“我抵抗力可强了,再说这是我媳妇儿传染给我的,别人想还没有呢…”

本来李程秀还挺感动的,可是直到邵群把自己脱了个干干净净上床躺在他旁边以后,他不禁有些担心起来


“邵群,你干嘛?我感冒了…”

谁知邵群毫无反应,反而还一脸正经地回复

“我知道啊,你不是说你踢被子才着凉的吗?现在我回来了,你踢不了被子了,宝贝,放心睡吧…”

“可我睡不着…”

“睡不着啊…那就做点别的事?”

🚀🚀🚀🚀🚀

就这样,李程秀被邵群强行按在怀里,安然地闹腾到了下午,到最后,两人都整整齐齐地感冒了…



【洛温】


温小辉在外面采购了一天,回家时一身大汗,后面吹了好久的空调,灌了一大瓶冷饮才勉强解了暑,这样直接粗暴的办法导致的后果便是感冒。


温小辉边瘫在床上,边心虚不已地给正黑着脸却还忙着照顾自己的洛羿顺气——


“老公,我知道错了。”

“下次我一定不会这样了”

“老公,你理我一下”

“亲爱的~Honey~宝贝~”

“唉呀~我真的错了嘛”

“…”

“洛羿!!!!!!”


这时洛羿才舍得分给瘫在床上冲自己傻笑的人一丝“冷冰冰”的眼神,语气虽然听上去淡漠,但一举一动间全都是藏不住的关切与心疼。

“小辉哥,怎么了?”


见洛羿终于肯搭理自己,温小辉再次厚着脸皮,给人又是道歉又是保证的,软磨硬泡下才求得洛羿口头上的原谅——

“我知道了小辉哥,我相信你,你好好休息。”


其实洛羿并不是在生什么气,他只是把温小辉看得太重,以至于他常常恨不得化出分身来,二十四小时保护在温小辉的身边,替他化解所有的风险,承担所有的苦痛,谁也不能让他的小辉哥受到半点伤害,就算是温小辉想要自己伤害自己也不行。如今温小辉感冒严重成这样(实际上并没有很重),他一方面在自责,一方面同时也担心温小辉如此不重视自己的身体以后该如何是好。


温小辉就这样,看着洛羿像陀螺一样光围着自己转了一整天,连自己下床都不让,又是递水送药,又是端菜喂饭,更别提擦汗拭身…

温小辉看着一脸严肃的洛羿,不禁调笑道——

“好啦好啦,老公,你这是拿我当植物人照顾吧”

洛羿心想,他的小辉哥要是和植物人一样听话,哪也去不了,不会让自己提心吊胆,一天到晚只能在自己身边,任由自己照顾,眼中只剩下自己,也许也不是什么坏事。不过当他看向温小辉充满亮光的双眼时,他很快就摒弃了这种阴暗的想法。


“小辉哥,别再让我担心了好吗?”

洛羿突然间抱紧了温小辉,语气十分认真,力气大得像是要把温小辉揉进自己的骨血。


“我知道啦…”

温小辉知道洛羿多少还是有些没有安全感,虽然很好奇洛羿明明那么成熟,那么聪明厉害,完美到近乎全能的一个人,怎么这么容易在这种小事上犯起纠结钻牛角尖,但只能回抱住他,仔仔细细地把人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安抚着,倒像是洛羿感冒了一般。


可是不知今天洛羿到底怎么了,他并没有感觉到力道有半分减轻,看来是时候下一剂猛药了!

温小辉硬着头皮,用最勾人“犯罪”的语气撩拨道

“老公,我听说感冒发烧的时候,里面也会很热,又热又紧的,你要不要试试呀?”

……

🚀🚀🚀🚀🚀

事实证明,这招屡试不爽,不过就是代价有些惨重…



【原顾】



顾青裴感冒了,不过他不敢告诉原炀,想想自己明明三十多岁了,就一个感冒而已,还要被一个比自己小了快一轮的小伙子语重心长地教训,实在不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


“青裴~我回来了”

原炀刚一到家就在玄关处大喊。

他兴冲冲地冲上楼跑进卧室,正欲和想了一天的宝贝媳妇儿来个爱的贴贴时,顾青裴立马伸出手作了一个标准的拒绝姿势。


“怎么了这是?”

被迫和自己的宝贝媳妇儿保持了一臂距离的原炀,瞬间委屈地耷拉下了刚还摇得欢快的大尾巴,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惹了人不高兴。


“青裴?”

原炀迅速在心中给自己作了个十分全面的检讨,排除了所有自己惹得顾青裴不高兴的嫌疑后,有些不知所措地问道。


此刻的顾青裴和原炀一样心虚,他不敢多说话,生怕自己的鼻音给原炀听出不对劲的地方——

“没事”


得到了这句肯定,原炀先前的那点犹豫和迟疑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又想拾掇拾掇重新扑向顾青裴,谁知这次顾青裴躲得更加利落,甚至在躲完以后还冲出了卧室,丢下一句“去吃饭”就把自己扔在了原地发呆。


接下来,原炀几度惨遭顾青裴的各种嫌弃

喝水顾青裴不让原炀用他的杯子;

吃水果顾青裴也拒绝自己和他咬同一边;

就连洗澡也要让他后洗…

原炀觉得自己指定哪里惹了顾青裴不高兴,可是每当他一问顾青裴,顾青裴给出的回答都是一句再简单不过的“没事”


轻飘飘的两个字此刻重若千钧,狠狠地砸在了原炀的心头,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到自己究竟是哪里触了顾青裴的逆鳞,他是个直性子,这种近乎冷暴力的相处简直要了他的命!是可忍孰不可忍!


原炀在顾青裴洗澡时,一个人趴在床上胡思乱想了许久,终于等到人洗完了出来,一把将人牢牢按在了大床中间。

“青裴,我如果哪里惹你不高兴了,你骂我,打我就好了,别这样对我好不好?”

“青裴,你看着我。”

原炀紧张地看着顾青裴,等待着最后的审判降临。


顾青裴清了清嗓子,他知道原炀多半是给自己脑补了一出大戏,看着原炀复杂纠结的神情,他不忍心再瞒下去,只好把事情交待了个清清楚楚。

……


“顾青裴!你就因为这个事情冷落我那么久!”

听得一声暴喝,顾青裴做好了认命的准备,谁知预想中的责备并没有到来,倒是原炀的委屈和抱怨让他一时间措不及防

“你心里就是这么想我的?”

“自己媳妇儿感冒了连照顾都顾不上,就光知道骂人了?我原炀就这么差劲儿吗?”


顾青裴看着眼前连脑袋耷拉下来的大狗,心中百感交集,好像自己这次确实是先入为主了,原炀很多时候都还挺会照顾人的,为什么自己要把他想象地这么暴躁易怒呢?


于是,顾青裴就这样,在自责和歉疚中,心安理得地享受了来自原•表面暴躁•内心柔软•炀的精致一对一服务。


(我真的没有水原顾!!!为ooc向看官致歉🙏🙏🙏)

ps.最近重度写文状态不行,很缺灵感,之前欠的脑洞也有些写不下去,所以更得会有些慢,向等更的看官道歉🙏🙏🙏




评论(6)

热度(8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